“2021年爱回家”活动 派障友长者物资红包

(八打灵再也 5 日讯) ‘ , 2021 年爱回家“活动分发物资给弱势群体啦! 由双福升维发展协会主办,爱无极慈善之家联办,万能爱心为主要赞助,星洲日报为支持媒体的“ 2021 年爱回家”活动,已经开始逐一分发物资和红包给受惠者。

无法助障友回乡改派物资

这项活动每年都会让在雪隆一带生活的残障人士,在农历新年得以回乡探望家人。

可是,今年因疫情冲击游子无法回乡,该团体于去年开放申请迄今已收到约200宗申请个案。

为了让申请者也能过个好年,双福升维发展协会今年转而派送物资和红包给受惠者;该团体不仅分发物资给残障人士也分发给独居老人。

双福升维发展协会于本月2至4日,每日到约20户人家派送物品。该团体运用无障碍交通——小福复康车,承载一名双福的残障职员和一名健全的职员分发物资。

该团体将连续3天在八打灵再也、十五碑(Brickfields)、甲洞、增江及泗岩沫一带分发物资和红包。

该团体于“Dual Blessing Bhd双福升维发展协会”脸书全程直播派送物资的过程。欲知更多详情或捐款,可联络双福升维发展协会(016-337 9929或03-7983 1842/43)。

https://www.sinchew.com.my/content/content_2423452.html